松山之亂翻版?轎班班頭闖台南警分局怒嗆:抓X小!

松山之亂翻版?轎班班頭闖台南警分局怒嗆:抓X小!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松山之亂翻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因黑衣人闖入、砸電腦,引發社會關注,沒想到今(7)日凌晨1點多,台南市有警分局也發生類似事件,不過這次是一名「轎班班頭」不滿王姓副班頭因通緝又持毒品被抓,於是班頭衝到警局要求放人,期間除了大嗆「通緝有比神明重要嗎?」還說不放人就扛轎來分局把事情鬧大,甚至要局長來扛轎。

不滿底下人被抓 台南「轎班班頭」闖警局嗆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姓毒犯是轎班的副班頭,與班頭預計在7日凌晨要扛轎出陣,沒想到6日晚間王男卻因身上持有毒品與吸食氣被通緝逮捕,讓得知消息的班頭氣得打電話到警局,怒嗆「西港王爺一早就要出轎,你是在抓X小?通緝有比神明重要嗎?」

警方對此則回擊「如果王男這麼虔誠,那神明會允許讓王男吸毒嗎?神明怎麼還會讓王男犯罪?」讓班頭一時答不上話,沒想到事情還沒完,班頭7日凌晨1點多直接殺進警局,揚言警方不放人就要扛著轎到分局去將事情鬧大,甚至還要警察局長、副局長都來扛轎。

然而,警方要求班頭留下手機、出示證件,班頭都不肯,還自稱他的手機很寶貴,裡面有很多情資,要他的手機,警察就要花錢買,看警方是要抓槍還是抓毒、以件計酬,最後是警方拿出陳情書給班頭寫,但他寫完仍不想走,更用力撞隊門要警察放人,一直到偵查佐喝斥,才終於離開。

警方強調,警察機關辦公處所不容許惡意人士搗亂,若有任何不法絕對究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