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沿路掉 害2車爆胎! 貨車司機送辦

吳烈安 張智鈞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台61線靠近竹南的路上,沿途突然出現了大量泥巴和水泥磚,還造成兩輛車閃避不及,輾過去爆胎,警方立刻請工務段協助清除,也跟著土石一路搜尋,終於發現是一台載運廢土的大貨車,因為後方擋板損壞,土石才在路上不斷掉落,員警依照違反公共危險將貨車司機移送,也和各單位花了3個小時,才把路面清理乾淨。

一攤一攤的土石散落在路上,兩輛車閃避不及,輾過後爆胎停在路邊,員警抵達現場,連忙下車把大塊的石頭丟到路邊,這裡是台61線竹南路段,路上突然出現大量土石,多到警方無法靠人力清除,只能請來推土機幫忙,員警跟著土石一路往前開,終於發現,原來是這台大貨車後方擋板故障,導致車斗內載運的廢土一路上不斷掉落,還引起交通事故,立刻對司機開罰共19000元。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該車將依公共危險移送,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裝載貨物滲漏及超載違規等舉發,汙染路面部分將由環保局裁罰。」最後工務段和附近的工廠合力花了3個小時,才將路面清除乾淨,警方呼籲,駕駛上路前要仔細檢查車輛,避免載運物品掉落,引發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