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夫妻抓魚落水 溪水暴漲沖走雙亡

雷雅 羅大偉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意外消息,南投仁愛消防分隊在今(6)日下午2點接獲民眾報案,一對住在當地的徐姓夫妻,疑似在溪邊抓魚時落水,因為溪水暴漲,湍急溪流將兩人沖走,消防隊員立刻前往救援,但找到這對夫妻時,2人都已經不幸死亡。

消防隊搭乘橡皮艇,在湍急溪流尋找失足落水的徐姓夫妻,原來消防局8月6日下午2點接獲報案,一對夫妻在南投仁愛鄉德魯灣橋的下方溪流抓魚,疑似溪水暴漲將兩人沖走,隨後在德魯灣橋下游約600公尺處先找到了50歲的妻子,消防隊趕緊帶上裝備救援涉水而過,試圖救援,不過消防隊抵達時發現她已經死亡,在岸邊等待的家人是放聲哭喊。

仁愛消防分隊小隊長白光毅說:「女性擱淺在對岸的那個溪邊,然後用橡皮艇由上游隨波逐流,下去沿岸搜尋,在仁愛高農那附近的水域,發現了男性。」用橡皮艇隨波逐流找到男性,接著在霧社水庫上游發現丈夫徐姓男子,消防隊用船艇救援,不過他也已經死亡,消防局也提醒,這幾天氣象局都有針對中南部發布豪雨特報,提醒民眾這段時間千萬不要到溪邊從事任何活動,以面溪水暴漲逃生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