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扮檢警騙退休長者 刑事局逮18嫌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退休的公務員竟然成了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竹聯幫成員專門騙70歲以上的退休長者,鎖定他們有一定的財力,用假檢警的老,騙到上千萬!為了躲避警察追緝還租了門禁森嚴的高級大樓。不過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一舉逮捕詐騙集團18名成員。

嫌犯一開門,除暴特勤隊通通往屋裡面衝,不到五秒就控制現場!打赤膊的男子就是詐諞集團首腦,警方擒賊先擒王、把他壓制在地。才廿歲的主嫌加入竹聯幫孝堂,負責假檢警跨境詐騙,專騙退休公務人員,被害人損失上千萬,暴利還讓集團內部起內鬨。

包夾車手,主嫌懷疑被出賣,就動用好幾輛車包夾車手把他帶到偏僻山區,打電話給對方父母要贖金。警方接獲報案追緝,順利破獲黑幫集團。刑事局偵七大隊副大隊長張文源說:「該名陳姓主嫌非常囂張,懷疑黑吃黑的集團成員,會以球棒來毆打。」警方逮捕18名成員,依加重詐欺、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