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級就聚賭 新北刑大掃蕩賭場逮26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疫情降級變成二級之後,民眾防疫似乎也逐漸出現鬆懈的情形,新北刑大就發現民眾開始聚賭,蒐證跟監,發現隱身老公寓內的職業賭場,攻堅破門果然抓到26人,也查獲現場的賭資,全案依賭博罪移送偵辦。

拿出工具攻堅破門,埋伏已久的警方,一等時機成熟,就衝進去抓人,果然發現在老公寓裡的職業賭場,賭客來不及逃,賭具來不及收,總共抓了26人,查獲五萬元賭資還有其他賭博器具。

警方接獲舉報,疫情降級後地下賭場也開始營業,為了躲避查緝,還安排賭客從側門進入公寓,小心再小心但還是被發現,賭具天九牌、骰子、點鈔機通通被查扣,警方還發現他們為了招攬賭客,還準備防疫物資,像是酒精口罩耳溫槍,想讓賭客安心。新北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怡龍說:「該流動性賭場流竄於大台北地區,經多日跟監蒐證鎖定賭場位置,立即向新北地方法院申請搜索票。」

疫情雖然逐漸趨緩穩定,但民眾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密閉的室內群聚,感染的可能性更高,而且聚賭就是違法行為,警方表示未來也會續掃蕩,避免地下賭場成為疫情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