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泳池開放喊卡 泳客撲空好失望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花蓮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佈游泳池有條件開放,不少縣市都順時中,但是高雄市昨天上午原本也跟中央同調,業者也都做好準備了,沒想到傍晚政策急轉彎又緊急喊卡,讓已經發出通知的業者措手不及,不少要游泳的民眾一早也都撲空。

阿嬤興沖沖的要來游泳,而且還是大老遠跑來,業者不斷抱歉,阿嬤也很無奈,這個時候電話響起也是打來詢問能游泳了嗎,得到的都是失望的答案,高雄這間私人游泳池,清晨5點半不到就不少老客人來報到,大家都以為開放了,就因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佈泳池有條件的開放,高雄市原本也跟進,業者也都做好準備,還通知員工來上班,沒想到半天不到,政策急轉彎緊急喊卡。

泳池員工伍小姐說:「就是中央跟地方不同調,不知道業者怎麼做事。」不只私人泳池,公營的也一樣,公營泳池工作人員說:「Qrcode你看還有排隊這個都準備好啦,我們連動向什麼都排好了。」指示牌動線計數器等等,全都規劃準備好了,卻突然收到暫停通知,公營泳池工作人員說:「昨天下班之前上面打電話下來,暫時不開等市長下公文下來以後才可以開放。」對於泳池有條件開放,幾乎全台各縣市都順時中,怎麼高雄踩了煞車,運發局表示為了防堵破口得詢問,專家學者的意見,並且要做好萬全準備也等市長點頭,從各方面都得謹慎以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