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彎道半年內撞3次 轎車翻落卡溝圳

張政慧 林志純 黃冠傑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市建蘭南路有ㄧ條彎道,半年內竟發生3起交通事故!今年2月就接連發生2起車禍,它們都撞上同一棵路樹,因此都沒有跌到路旁的溝圳裡,路樹還被稱為救命樹。但這次的車禍就沒那麼幸運了,有一家3口因沒注意彎道,整台車直接跌進溝圳裡,卡在裡頭動彈不得,妻子還因輕微擦挫傷送醫治療。

救護車到場後,醫護人員急忙確認傷患狀況趕緊送醫,宜蘭市建蘭南路的這個彎道又發生車禍,1家3口一個不注意開車掉進溝圳裡,目擊民眾說:「天變黑然後碰一聲,以為是打雷,回頭看車子掉下去了,氣囊爆開,人看起來是沒什麼事情。」回顧當時畫面,駕駛車速沒有太快,但沒有注意前方彎道,就直接跌進溝圳裡,整台車卡住動彈不得,車頭左側全撞爛,後照鏡也整個斷裂,幸好只有一人輕傷送醫。

但其實這個彎道半年內已經發生第3起車禍了,今年2月才有2台車在先後彎道出車禍,但因為撞上路樹,2台車駕駛都沒有摔進溝圳裡,還被戲稱為救命樹,警方說:「我們再跟路權機關來辦個會勘,然後在現場研議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地方。」為了避免彎道車禍持續發生,警方將來可能設置反光桿等設施提醒用路人,但駕駛過彎也得多注意,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