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死亡車禍! 騎士撞垃圾車不治

黃品瑄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垃圾車駕駛在和城路一段要右轉,撞上旁邊直行的機車騎士,騎士送醫後不治,警方調查,疑似是事發路段道路筆直,造成機車車速過快,騎士閃避不及才會釀禍,而光是這個路段去年就發生85起的車禍,目前警方也函請相關單位到場增設標誌,來避免車禍發生。

7月1日上午8點多一輛垃圾車打方向燈要右轉,這時一旁的機車騎士,直直往前騎,但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被撞到整個人噴飛出去,頭部嚴重受創,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除了車速問題,路面上兩條車道,也相對比較窄小,車輛輪胎常常壓在線上,汽機車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發生碰撞,根據警方統計,和城路一段光是去年就有85起車禍,今年上半年也已經發生59件事故,交通安全讓人擔心,交通局強調,牌面都已經設置完成,也提醒駕駛人減速慢行,避免意外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