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驚見死亡女嬰! 警封鎖急追查

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垃圾車,今(12)日早上6點多,出現一名遭到丟棄的女嬰,警方到場時,女嬰已明顯死亡,而且身上還有胎盤。初步釐清犯案的時間應該是6點到6點50分這段時間,警方將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出狠心丟棄嬰兒的人,而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早上7點垃圾車被拉起封鎖線,有民眾抱著垃圾過來,被員警告知不能丟,原來這台垃圾車裡竟然出現,剛出生連胎盤都還在的女嬰,目擊店家說:「太恐怖了大家都不敢去倒垃圾,都跑去別地方倒。」垃圾車被開進警局,檢察官鑑識人員全都來了,目擊司機跟清運人員,也被嚇壞,清潔隊班長說:「他可能沒有把垃圾袋封口綁起來,因為今天如果說他有封袋子,攪的整個都進去了我們也不會發現。」

發現時間點是在12日早上6點50分,因為垃圾車滿了駕駛翻攪,沒想要到垃圾車滑出,剛出生的裸露女嬰,而且已發黑死亡,現在警方要釐清,是死後丟棄,還是活生生被當成垃圾丟掉,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說:「發現的時間是6點50分,鎖定6點到6點50分,這段時間有相當多的民眾來丟垃圾。」由於這台垃圾車,早上6點是第一班,出現在新莊中港路,警方研判就是這段時間來丟棄犯案,目前除了調閱垃圾車的行車紀錄器,也調周邊監視器來釐清,要來找到到底是誰這麼狠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