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聯手抓賊 歪樓!焦點都在"帥警"上

黃佩華 羅大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竊盜案,在網路上意外引發討論。慣竊經過檳榔攤,打開收銀機洗劫一空,幸好店員立刻就發現,大喊抓賊,熱心的鄰居,馬上就合力圍捕嫌犯。警民聯手抓賊的消息,在臉書地方社團PO出來後,結果留言大歪樓,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年輕的帥警察身上,社團管理員還關閉留言功能。

小偷趁晚上10點多四下無人,偷走收銀機裡的7300元,馬上被發現,熱心抓賊民眾說:「嫌犯拿了一支棍子很大很粗,我的手上我有拿掃把,我就用掃把防衛抓住那個歹徒。」網友把見義勇為的過程PO在臉書地方社團,但留言焦點都在警察身上,很多人第一眼都只注意到這位年輕警察,說他帥的佔了大多數。

楊博閔,就是被一票網友稱讚的帥氣警察,是台南一中的高材生,從小就愛警匪片,受關注還很不好意思。分發單位服務快2年,熱心助人的個性,曾經順利幫忙找到走失毛小孩,楊博閔期許自己再歷練,除了本職守護治安,為民服務的熱忱也不打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