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單車男襲擊婦人 勇消見狀狂奔逮人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來看見義勇為的故事,上個月底,紐約街頭發生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襲擊一名婦女,婦女當場倒地。由於事發地點,就在紐約市消防局門口,幾名消防隊員立刻衝出來,追上那名男子並壓制他,見義勇為的行為也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男子,對著婦女的臉就是一掌,婦女當場倒地,男子後方則有4名消防隊員緊追不捨,一陣追逐下消防隊員抓到了男子,雙方扭打在地,還有其他消防員,正在關心婦女的傷勢。雜貨店老闆說:「這很糟糕你不能打女人,她人非常好整家子我都認識,我跟他們家一起長大。」

這起打人事件發生在紐約,8月26日下午,目擊者回憶,紐約消防局的隊員在事情發生後,立刻見義勇為拔腿狂奔,最後逮住了嫌犯,還在現場等待紐約警察局來抓人,雜貨店老闆說:「你感到安全,他們總是幫忙社區,他們做得真好。」警方說嫌犯曾被逮捕18次,最近一次是在八月初,因為打人被捕,此外在追捕過程中,一名消防員被男子擊中眼睛,造成瘀青腫脹,幸好沒有大礙,而消防隊員出動拔刀相助,剛好都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