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老家失竊 嫌落網贓物全追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南韓女團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日前台南老家,發生竊案。一名居家服務員趁著「到府打掃」的機會,涉嫌偷走周子瑜的簽名照、專輯等物品,還上網拍賣。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獲報逮人,並且追回全部失竊物。周媽媽今(23)日到高雄市刑大領回失竊物,也說全家都原諒這位竊嫌。

記者VS.周子瑜母親說:「一個年輕人犯錯本來我們都是,應該給她個機會的,一定都是會原諒,(所以子瑜也原諒她嘛),一定是會原諒,畢竟年紀上來講,就像一個比她大的一個年輕人嘛,當然也是希望能夠要給人家機會。」

周子瑜母親也出示,跟這名竊嫌的對話紀錄。這名竊嫌自白非常後悔,也希望得到周子瑜家人的原諒,而這名竊嫌偷走的簽名照、專輯等也都歸還給周子瑜的家人。周媽媽強調,該走的法律程序還是會走完,做錯事的人應該接受相應的教訓,不過她會在法官面前替汪女求情。最後還是要提醒您,不要以身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