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騎車搶快 少女撞貨車肋骨斷7根

徐孟蘭 趙英光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開車、騎車遇到黃燈千萬不要再搶快。南投市一名17歲少女無照騎機車,經過大路口還搶黃燈過馬路,結果撞上一輛疑似也是搶快闖紅燈的貨車,少女連人帶車倒地,還被貨車後輪輾壓過去,幸好命大,肋骨斷了7根,但保住性命。

十字路口燈號正在轉換,一台機車沒減速,從左側騎過來,直接攔腰衝撞白色小貨車,騎士連人帶車倒地,痛到無法起身,接著又被貨車後輪輾壓過去。車禍發生在南投市,受傷的女騎士被貨車輾壓,肋骨斷了7根,幸好她身型瘦小,加上當時機車也被貨車輾過,分散了輾壓的力量,讓女騎士保住一命。

南投分局交通組長李明杰說:「黃燈欲變換紅燈之際,未減速強行通過,對向車道自小貨車因紅燈越線停等,加速往前行造成本次車禍。」警方調查,被貨車輾壓的林姓女騎士只有17歲,但卻無照駕駛,開貨車的是62歲溫姓女駕駛,也疑似在還沒轉綠燈時就往前開,兩名駕駛都心太急,搶燈號過馬路造成車禍,雙方都有責任,而被輾壓的女騎士因為沒駕照,會先吃上最高1萬2千元的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