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5車連環撞 轎車變廢鐵駕駛慘死

林宛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小港區,沿海二路、世全路口,今(29)日發生5車連環撞!倒數第2台的小客車,被大車前後包夾,車輛幾乎撞成廢鐵,現場一片狼藉。駕駛還不幸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後,趕緊使用破壞器材把人救出,但是,為時已晚。由於車禍發生當下,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因此交通大打結,回堵好幾公尺。至於意外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整台白色轎車,遭大車前後夾擊,成了一團廢鐵。消防弟兄一行人,趕緊使用破壞器材搶救,因為轎車駕駛還受困車內。消防人員說:「明顯死亡。」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把駕駛救出,但已經為時已晚。車禍現場一團亂,玻璃碎片散滿地,凌亂不堪,大型吊車也前往處理,由於車禍發生當下,正值下班尖峰期間,車輛回堵嚴重,因此警方也加派人力到場指揮交通。遭撞駕駛對記者說:「停紅燈然後要起步了就撞上來了,(如果沒有那吊的你們會怎樣),我們可能也被夾扁了。」遭撞駕駛說:「(後方車輛)就一直撞過來,我是離前面車子有差不多15公尺。」

整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高雄小港區沿海二路、世全路口,29日傍晚5點多,發生5車連撞事故,倒數第二台的轎車,先是撞上前方車輛,後方另一部聯結車煞車不及,它就成了夾心餅乾,81年次的駕駛當場宣告不治。

高雄市消防局第三大隊第三中隊長江淑芬說:「高速撞擊那(轎車)呈現一個壓扁直立的狀態,(轎車裡面)只有駕駛一人。」一場意外,讓年輕生命就此斷送,不過車禍的詳細原因,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