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當街遭擄走軟禁 警8小時救人逮嫌

劉奕君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發生當街擄人案件,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記下車牌報警,警方歷經八小時,南下彰化抓到五名嫌犯,也救出被擄走遭打傷的被害男子,但兩方一開始說投資糾紛,後來說詞卻越來越含糊,警方懷疑跟地下匯兌有關係,甚至傳出有女藝人老公涉入其中,目前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警方破門攻堅,嫌犯知道逃不到,趴在地上乖乖配合,不敢亂動,被害人看到警察來了,趕緊揮手求救,民眾報案,新北市三重碧華街,發生當街擄人的案件,監視器右上角拍下,穿白色衣服的男子,下車後東張西望,發現目標,叫其他人下車,五個人衝上前,把一名男子強行擄上車帶走,目擊民眾說:「就聽到聲音,然後就拉拉扯扯吧,然後就車開走,他們就趕快看車牌然後報警。」

警方問嫌犯,為什麼要當街擄人,嫌犯說是投資糾紛,因為找不到合夥人,只好只找邀請他投資的人,也就是被害人想討錢,但含糊的說法,讓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可能涉及違法地下匯兌,還傳出有女藝人的老公也可能涉案,三重警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說:「是說債務糾紛,有共同投資的一個生意,(女藝人老公)至於有這個,區塊的問題我們會深入來釐清。」被害人說:「有民眾聽到所以,有幫我報警這樣子,打我胸口啊,然後用電擊棒啊手電筒啊,這樣子拳打腳踢的。」

從三重把人擄走,還好有熱心民眾,看到車牌報案,警方才順利在彰化,抓到五名嫌犯,也救出被控制行動,毆打電擊的被害人,幕後還有沒有主嫌,警方不趕大意只說會繼續辦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