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生打高端後昏迷 父痛心難接受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上個月16日,一名中正大學碩士班的學生,打了高端疫苗後第6天,騎車時突然癱軟倒在路邊,出現了嚴重的不良反應,只見這名黃同學,整個人倒在地上掙扎,看起來相當的不舒服,之後就昏迷,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醒來,雖然目前還沒證實跟疫苗有關係,但黃爸爸說,兒子平常身體狀況都很好,也有固定運動的習慣,現在只能躺在病床上,最嚴重可能腦死變成植物人,真的讓他非常心痛。

想起寶貝兒子,黃爸爸再也忍不住悲傷情緒,因為他怎麼也沒想過,平常健健康康的孩子,在打完高端疫苗後,就突然昏迷到現在都還沒清醒,黃爸爸說:「政府對這個高端這個疫苗,簡直就是把人民當作白老鼠在試驗,太可惡了真的。」行車紀錄器完整錄下當天狀況,只見機車騎士,突然倒在地上全身癱軟,不斷掙扎卻怎麼樣都爬不起來。

這名25歲的黃同學,就讀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平常在校表現相當優異,他在9月10日施打第一劑高端疫苗,6天之後,騎機車等紅燈卻突然昏倒,進行了2次手術,但狀況還是沒有好轉,醫師吳亭蓁說:「孩子很有可能最好的情況是,醒過來但半邊癱瘓,那最慘的是怎麼樣,我們不敢講就是醒不過來,就是變成植物人。」

雖然目前還沒證實和疫苗有關,但黃爸爸出面控訴,政府在這段時間不聞不問,就連救濟金申請也遲遲沒有下文,現在夫妻倆為了照顧兒子工作全停擺,生活也快過不下去,中正大學特別設立捐款帳戶,希望幫助他們度過難關,黃爸爸也只能苦苦等待奇蹟,盼著兒子早日醒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