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營隊釀6人落水失蹤 活動承辦負責人、創辦人到案

虎豹潭營隊釀6人落水失蹤 活動承辦負責人、創辦人到案 | 華視新聞
警消不斷搜救當中。(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昨(16)日下起暴雨、溪水暴漲,導致參與「大方體驗自然營」的31位家長及孩童當中有6人落水失蹤,今早尋獲4人無生命跡象,至今仍有2人下落不明;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希望能在天暗前找到失蹤者,晚上也會持續以照明設備強化搜救,至於外界關心的活動承辦負責人,侯友宜指出,「天大地方自然文化」公司的張姓負責人已交由檢警偵訊,另1位股東也找到了,目前釐清中。

虎豹潭意外仍有2童未尋獲 營隊2負責人到案說明

據了解,民間機構「大方體驗自然」登記公司為「天地大方自然文化有限公司」,地址登記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某辦公大樓,但實際走訪卻發現根本沒有這間辦公室;官方粉專更在昨晚刪光照片、緊急關閉,更沒有任何一位負責人出面解釋。

對此,侯友宜稍早受訪指出,「天大地方自然文化」公司的張姓負責人已交由檢警偵訊,責任過失歸屬,將等詳細調查後由檢察官裁定。至於尚未尋獲的2名孩童,侯友宜說,希望今天一定要盡全力搜救尋獲,若天暗後仍未找到,會持續以照明設備強化搜救,並沿著水流做好巡查。明天早上還會持續從上游再找,不過重心還是會擺在下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