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驚魂!轎車爆胎追撞聯結車 駕駛棄車逃

黃昱賦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一輛進口轎車今(20)日上午行經國道1號岡山路段時,疑似因為爆胎擦撞外側車道一輛聯結車,害得聯結車再失控追撞中線車道汽車,雙雙撞擊護欄,滑落邊坡,嚴重車禍事故,導致後方車輛大回堵,而肇事汽車駕駛,竟然直接逃離現場,消失無蹤。

目擊者說:「英勇的拖吊車司機,他現在要下去救人。」下去救人,聯結車撞擊護欄,滑落邊坡,還有一輛轎車,被壓在底下,急迫需要救援,目擊者說:「他下面有一部自小客車壓著。」南下351.7公里處,通行車輛全線封閉,後方大回堵,嚴重車禍事故,就發生在國道岡山路段。

一輛轎車違規開在路肩,疑似爆胎,擦撞外側車道聯結車,導致聯結車,失控追撞中線車道轎車,最後向右側撞擊護欄,雙雙滑落邊坡,壓在最底下的女駕駛,身上多處擦傷及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事故發生後,疑似就從邊坡,趁著旁人不注意,逃離了現場,岡山分隊分隊長林志鴻說:「逃離現場本大隊將持續追查到案說明。」肇事駕駛竟然落跑,究竟是酒駕,甚至是遭到通緝,等各種因素,不過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但這一撞,也讓車輛回堵嚴重,塞了非常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