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續搜8歲女童 出動400人.6搜救犬

黃品瑄 陳知學 高采葳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落水意外,搜救進入第6天,目前8歲的劉小妹妹還沒被尋獲,今(21)日消防局派出6隻搜救犬,沿著草叢一一搜索,希望能靠著氣味找到她,而現場也派出清潔人員,把河岸雜草一一割除,總共有超過400人,都在努力找尋劉小妹的身影。

6隻搜救犬蓄勢待發,在草叢內嗅著每一處氣味,虎豹潭意外進入第6天,最後一名8歲劉小妹仍下落不明,消防局一早派出搜救犬進行地毯式搜尋,搜救範圍從虎寮潭上游到虎豹潭下游,兩側草叢泥灘中逐一搜索,由於18日曾在梳子壩、烏嘴長潭區域陸續找到劉小妹的雨衣、鞋子,21日也把搜救重點放在梳子壩、六橋、烏嘴長潭以及茄苳潭,人力上也再增加動員超過400人加入搜救行列。

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說:「今天整個下游會搜索過去,分成2個區塊這邊稱為雙溪地區,另外那一邊也會設指揮站,由坪林區塊負責,整個加起來大概有400多人。」現場也運用5台空拍機、3台水下攝影機以及2台漁探機持續搜索,泡在冰冷溪水裡仔細尋找,搜救隊員不放棄一絲希望,拚盡全力找尋劉小妹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