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千金懷孕販毒遭逮 史雪燕:怎麼可能

議員千金懷孕販毒遭逮 史雪燕:怎麼可能 | 華視新聞
左圖:讀者提供;右圖:翻攝史雪燕臉書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台灣首位中國配偶議員史雪燕的女兒林姓女子,被警方查獲與男友在網路販毒,以現行犯逮捕,而且林女目前懷有身孕,還從事違法行為,堪稱最壞身教。

警方依現行犯逮捕 林女秀名片想靠議員媽媽脫罪

林女與男友黃姓男子透過抖音、微信、臉書等通訊軟體於全台販售毒品,假裝成賣茶葉實際上則是販毒。警方佯裝成買毒客,毒鴛鴦在確認對方要交易的品項後不疑有他,和警方約在台中市面交取貨付款,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從兩人身上起出安非他命10公克及搖頭丸6粒,依「販賣毒品罪」送辦。

據《CTWANT》報導,兩人被逮捕後,林女還秀出名片想以此開脫,上面寫著是南投縣議員史雪燕的助理,警方才知道她是史雪燕的女兒,但依然秉公辦理。兩人見靠山無效,也乖乖配合辦案。媒體致電史雪燕詢問此事,她反應非常訝異,頻頻詢問消息來源,還說,「怎麼可能有這件事情!」

史雪燕1999年因結婚而來到台灣,2014年成立南投縣外籍配偶聯誼會,致力於提升新移民配偶的權利,2018年投入地方民意代表選舉,但以第3高票落選,後來前南投縣議員游宏達因涉及貪瀆案解職後,由史雪燕遞補上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