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毒品「硝西泮」警破獲大型製毒廠

黃種瀛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警方破獲1個販毒集團,並循線前往台中,破門查獲大型製毒工廠,嫌犯在這裡製造混合第4級毒品「硝西泮」果汁包,而為了吸引年輕人,還刻意在裡頭添加了水果香味,並透過夜店和網路販售,幸好工廠內的800包成品,還沒流入市面,就被警方查獲。

員警用破門器,衝開工廠大門,當場在裡頭,發現製毒的機器和成品,員警查扣800包四級毒品「硝西泮」果汁包,而嫌犯為了吸引年輕人使用,還刻意在裡頭,添加了水果香味粉末,苗栗縣刑大副大隊長陳健民說:「食用過量,會導致焦慮噁心幻想。」

苗栗警方監控中部1個販毒集團,趁嫌犯路不熟,車子開進死巷子的時候上前抓人,苗栗縣刑大偵查員董乙霏說:「我們發現了大量的空盒,毒品咖啡包的包裝,懷疑應該還有製毒工廠。」警方循線到台中,破獲製毒工廠,並查扣800包成品和50公斤原料,嫌犯透過夜店和網路販售毒品咖啡包和果汁包,幸好這批毒品還沒流入市面,就被查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