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年季後賽再登板 宋家豪苦吞敗投

睽違2年季後賽再登板 宋家豪苦吞敗投 | 華視新聞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日本

另外一位旅日台將的消息,效力東北樂天金鷲的投手宋家豪,台灣時間6日,睽違兩年再度於日本職棒季後賽登板,與「千葉羅德海洋」的高潮系列賽首輪第一戰中,宋家豪在第9局被派上場,沒想到面對第一位打者就投出了觸身球,最終還被敲出了再見安打,最終樂天也以4比5輸給羅德,宋家豪也吞下敗投,第2戰宋家豪並沒有上場,最終雙方4比4平手收場,樂天因此遭到淘汰,由羅德晉級決勝輪。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高潮系列賽在11月6日開打,由例行賽第3的東北樂天金鷲對上第2的千葉羅德海洋,兩隊要來爭奪決勝輪也就是洋聯冠軍戰的門票,這場比賽雙方在兩度互換領先之後,先是例行賽樂天的守護神松井裕樹慘遭狙擊,Hechavarria真的是石破天驚的紅不讓啊。

松井在8局下遭到Hechavarria砲轟,雙方因此以4比4平手進入了第9局,9局下樂天推出宋家豪登板,但他卻出師不利,這個是麻煩了,第一個(打者)觸身,宋家豪睽違2年再度於季後賽登板,但面對第一位打者就投出觸身球,而這顆觸身球也讓他付出代價,羅德用犧牲觸擊推進跑者後,代打的佐藤都志也隨後敲出再見安打。

樂天最終以4比5,1分差輸給了羅德,在3戰2勝制的高潮系列賽首輪吞下第1敗,宋家豪因此承擔敗投,而7日雙方的第2戰,宋家豪並未上場,羅德以4比4逼和樂天金鷲,以1勝1合的優勢晉級決勝輪,將面對太平洋聯盟冠軍歐力士猛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