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轎車閃擦撞 波及直行騎士撞7輛機車

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騎車開車在路上,有時候已經很小心了,但還是發生意外!台北市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在內側車道的轎車,突然車頭往右一偏,外側車道的轎車反應很快,立刻也往右偏,但最無辜的就是乖乖守規矩,在最右邊直行的機車騎士,他連人帶車被往外撞飛受傷之外,路邊機車格的7輛機車也受到波及。

行車記錄器內側車道的轎車駕駛,原本和大家一起直行,卻突然往右偏了一下,雖然馬上拉回原本的車道,但這一偏外側車道的轎車駕駛注意到,也立刻往右閃避;2輛轎車沒碰撞,被撞的反而是最右邊的騎士!撞擊瞬間,騎士無預警被撞,根本來不及反應,整輛機車就失控往右一路滑行,撞上路邊停放的機車,連他自己的車在內總共8輛機車被波及受損。

大安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簡宗瑋說:「3方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受傷的為機車駕駛他的傷勢為,左手掌以及右大腿撕裂傷。」內側車道的駕駛突然變換車道,一度被質疑惡意逼車是車禍主因。

警方已經調閱沿途監視器畫面、釐清肇事原因,也特別提醒用路人,今年6月1日新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如果觸犯蛇行、嚴重超速、惡意逼車擋車,或是有競速等等的危險駕駛行為,除了最高可罰2萬4千元,吊扣汽車牌照期限從3個月延長到半年,如果肇事還會吊銷駕照!一時的衝動或不小心,可是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