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點圈之鬼"封號 吳念庭:滿帥的!

獲"得點圈之鬼"封號 吳念庭:滿帥的! | 華視新聞

徐弋桓 林奕雯 報導  / 日本

接著關心棒球消息,在日本的職棒賽事,因為配合奧運,在這段期間暫時停賽,效力西武獅的台將吳念庭,也透過線上記者會和媒體空中連線,提到他「得點圈之鬼」封號,吳念庭說,他覺得「還滿帥的」,並且分享了能夠在得點圈有人時,打得好的原因。

賽事主播說:「吳念庭被稱做得點圈之鬼啊1好1壞這球打得相當紮實右半邊的飛球看到MARTIN停下來了Goodbye Baseball。」在日本職棒拚戰第6年,吳念庭站穩一軍,他在線上記者會上表示,今年升上一軍後的前3場很重要,成功把握住機會讓他增加了不少信心,總是能夠在得點圈有人時,將隊友送回來得分,還讓他獲得「得點圈之鬼」的封號。

日職西武隊吳念庭說:「還滿帥的一個外號啊一開始比較沒有什麼去想這個外號後面慢慢成績打起來外號也有了所以就覺得每次得點圈機會好像就是大家會特別關注。」吳念庭目前得點圈打擊率高達4成03,他說要攻擊哪些球,上場前就已經設定好。
日職西武隊吳念庭說:「跟投手之間的有些感覺你會感覺到他會丟什麼球的時候你大概可以意識到你設定球是不是一樣其實我覺得是那種不知道怎麼講就是你只能在場上才能感覺到的氛圍。」

今年球季吳念庭的成績突飛猛進,「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被日本媒體拍到,對他比出了「讚」來肯定。另外吳念庭也說,爸爸吳復連會在他陷入低潮時給些小意見,持續關心他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