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遭家犬咬傷 父派出所求援警助送醫

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民雄鄉1名2歲的吳小弟,日前在玩耍時被家裡的土狗咬傷,爸爸發現立刻開車載著孩子要送醫,然而卻遇下班時間車流量大,擔心延誤就醫,他把車子開到轄區派出所請求協助,員警二話不說,馬上開警車一路鳴笛開道,讓吳小弟順利就醫。

男子開車來到派出所,匆忙下車衝到值班台,接著1名員警跟他走出派出所,然後開著警車讓他跟在後頭,原來男子車上載著頭部受傷的2歲兒子,要趕往醫院就醫,卻因為下班時間車流量大,男子索性到警局求援,嘉義縣北斗派出所副所長呂家宏說:「如果從這邊由民眾自行到嘉義基督教醫院就醫的話,大概要10分鐘以上的車程,以警車開道整個路程上,就是可以縮減一半以上的時間。」就這樣警車一路幫忙開道,讓男子順利及時把孩子送到醫院。

嘉義縣民雄鄉1名2歲的吳小弟,日前在玩耍時被家裡的土狗,咬到了後腦勺,當場血流不止,只是自家的狗怎麼會咬小主人呢,原來吳小弟平常都跟媽媽住外地,10月31日回到民雄住家找爸爸,哥哥想讓他狗狗親近,沒想到狗狗卻因為陌生,一時驚嚇而反擊,男童姑姑說:「狗狗跟弟弟不熟,然後狗狗就是不熟悉的味道牠就會咬人,牠就是咬一口這樣。」吳小弟頭部的傷口縫了4針,現在還用紗布包著,只是恐怕從此對狗會有恐懼,提醒家長,別讓孩子冒然撫摸,不常相處或不熟識的狗狗,以免狗狗出現自我防衛行為,而咬傷無辜孩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