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治安再亮燈 4煞持球棒狂砸賓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甲區五福街日前爆出砸車案,4名男子分持球棒朝1輛停在騎樓的賓士車猛砸,還有人跳上車頂朝天窗重擊,讓網友看了猛酸,「現在是全民瘋棒球嗎?」經過轄區大甲分局調查,雙方是小吃店合夥人,因為為網路留言引起糾紛,目前已陸續通知4名嫌犯到案,依毀損、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事發在上個月30日下午,台中市大甲區,暴力行徑,讓女車主餘悸猶存,受害女車主說:「我們都不知道都不認識,因為警察有在處理,我們也有報案警方在處理了。」受害女車主表示,完全不認識對方,但為何找上門,原來是受害女車主的兒子,王姓男子和友人共同經營小吃店,卻因故產生間隙,導致雙方在網路留言互嗆,一言不合砸車洩憤。

台中大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趙瑞昇說:「其實他們都互相有認識,所以我們很快能掌握到相關對象,據他們供稱是因為網路上可能有經營一些生意,在利益的部分可能有一些糾葛,也說他們有積欠債務的部分,所以來產生這一次的打架事件。」原來是債務糾葛,合夥人變仇人。警方也表示持續追查,目前已群眾鬥毆損毀,將4名砸車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