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 惡煞分局前砸車 被害人逃警局求救

江煜文 廖子瑄 報導  / 新北市

警察局前也敢囂張砸車洩恨,地點就在三重警分局前,有輛白牌計程車,被歹徒用球棒,打到擋風玻璃破了好幾個大洞,車上乘客嚇的趕緊去警局求救。原來嫌犯以為車上是曾經在社群網站上,有過口角的仇家,才會包圍砸車,但其實是場認錯人的大烏龍,現在嫌犯也都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乘客衝下車,奔向警局逃命,尋求警方求助,隨後黑衣男子不顧車輛就在警局前,朝著車持續猛砸,時間回到前幾分鐘,白牌計程車要準備前往三重連鎖KTV載客,沒想到被惡煞盯上,兩台轎車夾擊,惡煞下車一陣猛砸,司機擔心有危險,衝撞一輛轎車後,加速逃跑。

三台車輛在大馬路上演追逐戲碼,白牌計程車司機,開了大約1.5公里,把車子停到三重警局前方,三人衝下車報案求救,沒想到惡煞再度追上,在警局前繼續砸車洩憤,警方在3分鐘內,在大約60公尺遠的加油站,將嫌犯逮捕,他們才說是尋仇找錯人。

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說:「車上三人立即逮捕到案,並在車上查獲一把瓦斯槍、開山刀和木棍等證物。」嫌犯聲稱和仇家在社群媒體上有糾紛,看到對方在附近打卡,才會到KTV埋伏,誤以為仇家在車上,一時氣憤才砸車,但公然在警局前砸車行徑,無視法紀相當囂張,嫌犯不僅鬧了烏龍,還將被依照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