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轉普通病房 "想上學.想回家"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瑪莎拉蒂歐人案的被害男大生,狀況越來越穩定,15日晚上轉普通病房,也能清醒的跟媽媽一問一答,他跟媽媽說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學校上課,還有回家,在住院期間有很多人幫忙,還送祝福卡片,也讓他很感動,他說會好好加油,宋媽媽聽到兒子說要加油,心中感動又不捨,一度哽咽。

開車擦撞瑪莎拉蒂被打到顱內出血的男大生,15日轉普通病房,病情好轉可以和媽媽一問一答了,頭還包著紗布,左眼瘀青,外傷雖然在,但傷勢穩定不少,男大生也知道,住院期間有很多人幫忙還寫了許多祝福卡片,讓他很感動,聽到兒子說會好好加油,宋媽媽忍不住哽咽了,兒子清醒讓她開心又捨不得,因為腦部受傷,聽力也受到影響。

宋媽媽說:「他的左耳可能聽力部分,有點聽不是很清楚的方面,醫院還會再做更進一步的檢查。」宋媽媽說目前兒子持續服用降腦壓、以及抗癲癇的藥,止痛藥也還在吃,要等到醫師評估可以停藥後,才能觀察是否有後遺症,擔心的心情,還沒停止下來,她兒子7日時,被瑪莎拉蒂3名惡煞圍毆,打到命危,警方因為辦案瑕疵,將嫌犯兩度放走,引發全國關注,事發一個多禮拜,台中治安接二連三發生暴力犯罪,讓宋媽媽驚訝,更無法放心。

宋媽媽說:「好多新聞也覺得非常訝異,因為這件事好像沒有達到一些嚇阻的效果,也是非常擔心。」宋媽媽說接下來都會到醫院,陪兒子做各項檢查和復健,除了希望的兒子趕快恢復健康出院,更希望兒子出院後,台中的治安可以變好,不要讓他們過得膽戰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