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治安再亮紅燈! 5惡煞狠砸警妻車

李盈萱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治安事件一一被爆出來,上月底大甲區發生,5名惡少光天化日下砸車,現在傳出被砸的賓士車,是台中1名港務警察妻子所有,因為他們的大兒子在網路上跟人吵架引發糾紛,5名嫌犯就帶個棍棒,砸爛車子,也讓附近鄰居都驚呼,連警察家都敢直接來砸車,治安實在太壞了。

4名男子拿著球棒,往1台賓士車猛敲,車窗強化玻璃,前後被敲出好幾洞,四名惡煞甚至跳到車頂,繼續狂敲,這是發生在台中大甲區的五福街,光天化日下惡煞狂砸車,而砸車的5名嫌犯,已經被警方依毀損、聚眾鬥毆罪嫌送辦,但現在傳出被砸車的車主,是台中1名港務警察的太太,記者實際來到被砸車的地點,就在員警家的隔壁騎樓,發現還停著一輛黑色賓士車,也是他們家的車,一旁屋外掛著美院招牌,就是員警家,但大門深鎖,鄰居說王姓一家人,爸爸是警察媽媽開美院,有3名孩子,這次在網路跟人吵架被砸車的是大兒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問題了。

被砸車主鄰居說:「兒子也酒駕1.5幾,去撞了3部車4部摩托車這樣子啊,他去分局跟人嗆聲說我爸爸是警察啊。」鄰居說,大約5、6年前,警察家的大兒子,也曾經酒駕連撞7車,媽媽陪他到醫院的時候他還對著鏡頭吐口水,但這一次,登記在媽媽名下的車子被砸爛,被追出原來爸爸是警察,只是5名惡煞,光天化日下直闖警察的住家砸車,也實在囂張,更令附近鄰居驚嚇,治安這麼可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