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期姬"年曆辣過頭 喊卡後逆轉發行

王源澤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華南期貨今年一款美女桌曆,員工穿著薄紗長裙,甚至還有襯衫式睡衣,露出修長的大腿,還沒正式印製,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美,搶著拿實體卻意外被金管會盯上,呼籲要符合社會期許,傳出一度喊卡,決定不發行,甚至再也不拍桌曆,不過最後結果公布,華南期貨決定發行要出實體版了。

化身魔女南瓜,滿臉笑容華南期貨旗下華南期姬,慶祝萬聖節也拍了2022年月曆,薄紗長裙把行員拍的如夢似幻,但除了唯美照片,也有穿起寬鬆白襯衫,露出大長腿,以及拉起長長白布條擋住中間,上下都一絲不掛,月曆還沒出照片先瘋傳網友討論,金管會也盯上。

金管會證期局長張振山說:「我覺得是商業行為啦,當然商業行為要符合,我們社會上的期許。」金管會沒說下架,怎麼算才符合社會期待,華南期貨從發行到不發行,讓客戶期待又怕受傷,總算決定印製發送,只是華南七美推月曆送客戶,也不是第一回露出小蠻腰,短褲也露出美腿,2021月曆走運動健美風,顏值加專業照樣吸睛,2022轉換風格改走清涼照及唯美婚紗風格,這回客戶看得到拿不到,也難想到一本桌曆後續效應讓人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