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友討公道 13年輕人帶球棒鬧事被逮

黃品瑄 張俊譓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要替朋友出一口氣,嫌犯號召10幾名朋友,帶著球棒準備鬧事,但在出發前就被員警通通帶回警局。1名20歲的吳姓主嫌,因為看到朋友在臉書發文,說在工地上班被欺負,就約了其他人要去幫忙討公道,結果也因為陣仗太大,引起民眾注意報警,現在全被依社維法送辦,最高一共還會被罰23萬4000元。

好幾名年輕人,大晚上騎機車聚集在一起,一副吊兒郎當的模樣,引起警方注意,搭肩搭肩趴好,就怕他們會惹事生非,35名快打警力趕到現場,嫌犯1個1個排好隊準備上警車,也因為陣仗龐大,還有員警必須在一旁指揮交通,原來昨(18)日晚上9點多,1名20歲的吳姓主嫌,看到朋友在臉書發文,說自己在工地上班被欺負,他就以吃飯的名義,約了其他12個人,準備從板橋到新莊替朋友討公道,還在機車內藏了3隻球棒。

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盈元說:「他們也觸犯了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規定,將每人裁處新台幣1萬8000元以下的罰鍰。」最後一共13人通通被帶回警局,畢竟台中瑪沙拉蒂案才拿球棒把人打到重傷,最近又出現不少「棒球隊」鬧事,讓警方繃緊神經,這回在還沒起衝突前,就趕緊將嫌犯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