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販毒自產自銷 警偵破逮角頭老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期間,毒品的黑市價格不減反漲,下游的幫派份子,以前都是批分裝好的毒品,現在為了節省成本,直接跟走私原料的源頭接洽,企圖自產自銷,做一條龍的生意;刑事局就接獲情資,一舉逮獲3個幫派的角頭老大和幹部。

刑事局偵查第三大隊第一隊隊員VS.嫌犯說:「站好不要動警察不要動,你手不要亂動警察手拿上來,對對對做什麼趴下。」因為幫派份子擁槍自重,警方趁他們出門搭電梯,沒地方可跑的機會,直接把人團團包圍,還在住處起出各式長短槍,以及大量毒品。

角頭老大負責接洽,再指揮幫眾去取貨、分裝、販賣,想模仿企業化、一條龍的經營模式;販毒集團雖然把毒品,藏在工業用的大型引擎裡面,還是被警方揪出來,刑事局追查下游的買家,發現包括明仁會、血鷹幫、以及芳明館,都有涉案;這回除了4千多包的毒品咖啡包,還有強力搖頭丸原料加成品,黑市的價格破千萬!還好在還沒流入市面之前,就被警方查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