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刑大警方逮毒犯 爬頂樓亮槍壓制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刑大日前查獲一個3人販毒集團,隨後又往上追查,發現供貨的是一處隱身在透天厝內的毒品批發中心,刑大警方於是聯合轄區警分局進行破門攻堅,過程中幾名嫌犯跑到頂樓,跳到隔壁陽台屋頂企圖落跑,但還是被警方發現,當場亮槍嚇阻,讓他們乖乖就範。

高雄市刑大警方說:「來這邊。」幾名員警發現,馬上往頂樓追上去,卻沒看到嫌犯蹤影,接著警方攀過隔牆,爬上隔壁鐵皮,原來嫌犯跳到隔壁人家的陽台屋頂,高雄市刑大警方說:「不要動開槍了喔不要跑不要跑,出來白衣服的出來。」都被發現了還想逃,員警隨即亮槍嚇阻,高雄市刑大警方說:「趴下趴下啦不要動。」嫌犯當場嚇到腿軟,乖乖趴下,而逮捕過程也被鄰居直擊,目擊民眾說:「辛苦了喔。」

深夜爬樓抓人讓民眾佩服,高雄市刑大警方日前查獲一個3人販毒集團,隨後又往上追查,連日跟監埋伏,發現了供應毒品的來源,高雄市刑大偵三隊隊長林建全說:「它是一個毒品批發中心,由小蜜蜂到現場批貨,然後到各網路去販售。」一共6名嫌犯被逮,藏身的透天厝內也搜出大量毒品,警方目前還在追查上游,要揪出幕後操控的首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