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載友違規 毒犯見警心虛逃仍落網

邱顯雄 蔡孟峻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最近擴大臨檢,因此不少通緝犯都在路上落入法網,旗山有一名毒品通緝犯,在路上雙載,因為後座的朋友沒有戴安全帽,被警察盯上,這名通緝犯擔心身分曝光,心虛加速逃亡,跑給警察追,最後還是難逃法網。而在鳳山也有一名毒品通緝犯,臨檢不從,鑽進小巷子裡想要逃跑,沒想到前面死路一條,警方拔槍恫嚇,再用水泥磚將道路堵住,來個甕中捉鱉,嫌犯束手就擒。

警方說:「下來下來(小心不要啦不要啦所長)。」員警掏槍,恫嚇嫌犯乖乖下車就犯,再用一旁水泥磚,把道路封死,來個甕中抓鱉,警方說:「趴下趴下。」最後嫌犯自知難逃法網,只能束手就擒,車上還被查獲安非他命和K他命,嫌犯說:「所長你等我一下等我一下,你讓我講就好了好不好來來來你聽我講。」

嫌犯被警方嚇傻語無倫次,而他正是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遇到高雄近日大動作臨檢,心虛跑給警察追,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所長葉清泉說:「假裝配合警察快速倒車並衝撞員警,而該車剛好卡在警方布置之障礙物。」而無獨有偶,旗山也上演警察抓毒品通緝犯的戲碼,之所以被盯上是因為這個原因。

員警VS.嫌犯說:「闖紅燈又不戴安全帽,(有啦我有戴安全帽),她沒戴啊,(喔她沒戴喔)。」都已經被通緝了還載朋友在馬路閒晃,安全帽懶的戴不被警方盯上也難,員警VS.嫌犯說:「快點啦(身分證字號),(S1、2、3...我忘記了啦)。」旗山分局美濃分駐所所長洪子棠說:「最後是警方利用警政系統分析後,才順利地識破他通緝犯的身份。」高雄近日擴大臨檢,20日晚間就抓到2個毒品通緝犯,而警方也強調,將持續掃蕩犯罪,還給民眾一個安全的社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