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槍擊案嫌犯 2度變裝成功逃往中國

莊雨潔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昨(22)日發生在新北市新店的槍擊案,穿著帽T的殺手,傳出在案發4小時已火速出境,而且這過程多次變裝相當狡猾。

回顧整起事件的時間點,30多歲黃姓嫌犯,在清晨6點半進行埋伏,接著8點13分左右開槍,8點27分就開車前往新店大賣場,並棄車、進行第一次變裝,接下來就搭乘計程車,在9點11分左右,抵達捷運龍山寺站,進行二度變裝還狡猾的將犯案衣物,送給街友企圖混淆警方,緊接著又搭上計程車,在10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並將作案槍枝丟棄附近水溝,在12點半後,出境至中國。

警方一路調閱監視器畫面,不眠不休24小內掌握嫌犯動線,也找到犯案工具,卻還是差了一步,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說:「涉嫌人跟我們的被害人之間,他的地緣關係還有他們之間週遭的,可能的一些人脈,我們都會深入來清查。」相關動機還需要釐清,但目前警方掌握了嫌犯逃往中國廈門正在防疫旅館,接下來將會與刑事局連手繼續跨境追查,務必要盡速將嫌犯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