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男頸部遭槍擊身亡!侯友宜:全力緝兇、治安不容挑釁

新店男頸部遭槍擊身亡!侯友宜:全力緝兇、治安不容挑釁 | 華視新聞
(警方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區今(22)日上午驚傳一起槍擊命案,警消獲報,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疑似中風跌落樓梯,趕抵現場時發現何男脖子左側有2處槍傷,當場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搶救無效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初步研判兇手從後方至少開了4槍,並在現場找到擊發的彈殼4枚,目前已鎖定一輛銀色自小客車涉重嫌追查。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新北治安不容挑釁,會要求警察全力追查、緝兇。

新店男遭槍擊亡 警方鎖定追查涉重嫌車輛

對此,轄區警方也立即封鎖現場進行調查,詢問周邊鄰居有無可疑人車、對象,目前已鎖定一輛銀色TOYOTA ALTIS自小客車牌號,該車疑涉有重嫌,經查閱車籍資料與監視系統後,該車已離開新店區,除連繫林姓女車主到案說明外並持續追查緝中。

(警方提供)。
(警方提供)。
 

據了解,何男今日上午送小孩上學後返家,在自家門口遭兇手從後方槍殺,兇手至少開了4槍,鄰居聽見巨響趕緊出門查看,發現何男跌落樓梯,隨即通知何男太太並報案。而對於治安問題頻傳,侯友宜今受訪時也嚴正表示,「新北市的治安不容許挑釁,任何案件一發生,我會要求警察全力追查、緝兇,快速、立即有效率破案,壓制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