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惡少"2580博弈集團" 警破2水房逮13人

李盈萱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被瑪莎拉惡煞打成重傷的宋姓男大生,今(25)日可以出院了,而警方持續追查,瑪莎拉蒂張姓主嫌的金錢來源,他投資的2580網路博弈集團,先前已經抓到3名嫌犯,現在更查獲幫忙洗錢的博弈水房以及2個博弈網站機房,抓了13名嫌犯,依賭博及洗錢防制法等罪送辦。

警方衝進房間裡,大喊不要動,搜索現場犯罪證據,查獲電腦主機17台、手機等犯罪工具,以及不法所得89萬元,房間內的13名嫌犯通通被逮捕,警方破獲的這1間博弈網站的水房,就是毆打宋姓男大生的張姓主嫌,所投資的2580博弈集團,幫忙洗錢的水房集團,警方持續追查,還破獲其他2個博弈網站機房,攻堅抓人,要斬斷非法營利源頭。

台中市警局刑大隊長林明佐說:「2處網路博弈機房,1處網路轉帳水房。」警方調查,以徐嫌為首的水房集團,涉嫌參與博弈洗錢,透過中國人頭帳戶作為洗錢管道,非法金流高達人民幣5.4億元,換算新台幣大約23億元,金額相當大,台中市警局科偵隊長張承瑞說:「當場查獲這麼多的犯罪工具,那也呼應到查緝犯罪的決心不會終止。」警方強調,瑪莎拉蒂張姓主嫌所投資的網路博弈,先前已經抓到3名嫌犯,現在延續追查到詐騙水房的13名嫌犯,將依賭博洗錢防制法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