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嘉義南靖站 男揚言殺人稱心情不好

華視新聞  / 嘉義縣

今天一整天,台鐵很不寧靜,首先嘉義早上10點南靖車站,一名乘客在車廂裡,揚言要殺人,大批警力荷槍實彈,拿著盾牌,上車把這名乘客帶下來,男子聲稱他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想嚇大家。另外在屏東車站,同樣10點多,台鐵發現局長信箱裡有一封恐嚇信,上面寫著他要從屏東搭莒光號,北上把總統府炸掉,警方不敢大意,加強站內安全,如今台北車站,也有警方上車巡查可疑人士,加強維安,避免釀成悲劇。

大批警力層層將男子包圍,男子面無表情不發一語,但他在幾分鐘之前,在車廂上大喊要殺人,嘉義南靖車站早上10點多,這名男子在車上叫囂揚言要殺人,警方獲報之後不敢大意,荷槍實彈帶著盾牌來到車站逮人,警方說:「沒有凶器,沒有受傷,偵辦。」

另外屏東車站同樣不平靜,鐵路員警巡視車站,個各表情凝重,兩兩一組在車廂裡外嚴陣以待,因為一封恐嚇信,台鐵局30日上午收到恐嚇信件,內文說早上10點要帶著,棒球棒、炸彈、等危險物品,北上把總統府炸掉,就怕恐嚇內容成真,事件發生後,台北車站也不敢大意,員警到車上看著來往乘客,仔細觀察是否有舉止異常人物,就是擔心台鐵殺警案重演,2019年7月,一名鄭姓男子因為補票問題,拿刀子刺中員警李承翰腹部與歹徒搏鬥之後,不幸因公殉職,如今又傳出有人要殺人和恐嚇信件,台鐵從南到北,繃緊神經嚴正以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