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男友毆打 高嘉瑜:第一時間覺得丟臉

蔡岳霖 陳詩雅 張政捷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昨(30)日被爆出11月11日遭到林姓男友在飯店裡施暴、限制行動,身上多處受傷,引發譁然,昨天高嘉瑜已經前往警局提告傷害,在今天上午9點多,高嘉瑜現身立法院,被問到傷勢,她說謝謝大家關心,反而要記者們小心不要撞到了,上午10點半,她也在立法院議場前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數度哽咽落淚,說自己當下被打到臉腫到自己都認不得,也公開了自己的嚴重瘀青照。

立委高嘉瑜說:「首先我先跟大家說對不起,就是讓大家擔心,因為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收到非常多的朋友,還有很多人也非常的擔心,在這段期間裡面我可以說見識到這個所謂人性最黑暗最恐怖的一面。」第一句話就是對不起,高嘉瑜說自己當下驚慌失錯,沒想到會遇到這麼恐怖的人,立委高嘉瑜說:「當然第一時間我覺得非常的丟臉,就是說這個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高嘉瑜停頓了好幾秒,一邊落淚一邊說這件事自己也沒有讓家人知道,也還原當時過程。

立委高嘉瑜說:「對我施暴的原因,我也是覺得有點匪夷所思,就是我跟前男友就是他傳小孩的照片給我,然後請我幫他買小孩的東西,就只因為是這樣,然後他就抓著我的頭髮然後拖行、爆打我,當下我的臉就是嘴巴都是血,臉腫起來,然後這整個過程從晚上可能10點多一直持續到天亮,然後他都一直持續拿著我的手機,然後用我的手機不管是發文章或者是傳資料等等就是用盡各種方式,來恐嚇威脅我那這個過程中,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那當下其實我整個人就是,臉腫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誰,然後嘴巴裡面都是血,然後他還勒著我的脖子然後,所以我的脖子我都覺得我快死了,跟飯店的人拿冰敷袋、買藥等等,但是飯店的人,都沒有覺得說有什麼奇怪的地方,那我的手機又一直在他的手上,就是我幾乎就是沒有辦法離開那裡。」

也說因為手機電腦裡有不雅影片,被林姓嫌犯威脅,立委高嘉瑜說:「大概其實在2、3個月我就覺得他,好像很容易暴怒,然後情緒很容易失控,然後失控之後就會開始威脅恐嚇,然後逼你下跪然後逼你就是道歉,然後照他的話說照他的要求去做。」對方說自己有重度精神分裂,高嘉瑜大嘆識人不明非常抱歉,還說自己很蠢,對方說他是第一次打女人她也相信了,也有其他受害者跟高嘉瑜聯絡,自己選擇不隱忍的原因,就是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如果是這樣也是對社會有所貢獻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