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今正式提告 新北警證實偵辦中

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今正式提告 新北警證實偵辦中 | 華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傳出在本月11日與林姓男友一起入住板橋某飯店,結果林男疑似因不滿高嘉瑜與前男友還有聯繫,當場醋勁大發,更對她施暴、痛毆,導致她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還將她軟禁在飯店2天。對此,高嘉瑜上午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而稍早她也現身警局提告,警方依法受理後,下午也火速將案件轉發至板橋分局偵查隊處理。

今日有週刊媒體披露,高嘉瑜遭林姓男友暴力相向,甚至造成右臉、頭部、四肢多處挫傷,新聞曝光後,上午她也發布簡短聲明,坦承自己是受害者,並強調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對此,中午11時許她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警局提告,警方也表示,由於案發地點在新北市板橋區,因此筆錄製作完畢後,已轉由新北市警方介入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