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 嬰兒車滑4車道翻覆 幸寶寶抱手中

賴曼妮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好驚險!台中1名32歲的黃姓女子,推著嬰兒車去買早餐,她買到一半,才發現停在門口的嬰兒車不見了,但是錢包、手機、鑰匙全都放在嬰兒車上,她慌張向警方報案,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嬰兒車滑過4個車道,撞上對街的公車站牌才停下來,所幸沒有造成車禍意外,也幸好剛滿月的嬰兒被媽媽抱在手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白色汽車的後方,1輛嬰兒車停在早餐店的門口,不過下一秒,嬰兒車開始往下滑,就一路滑到大馬路的另一頭,華視記者賴曼妮說:「當時嬰兒車停在早餐店門口,但是這裡有坡道加上大墩路,有點向下傾斜,嬰兒車就一路橫跨4個車道撞上公車站牌。」32歲的黃姓女子,當時來到大墩路這間早餐店買早餐,她把嬰兒車放在店門口,所有的財物手機全放在嬰兒車上,買早餐買到一半,才發現嬰兒車不見了。

早餐店員工說:「她進來的時候,是已經沒有嬰兒車了,就是抱1個小孩走進來,她轉頭過去看,她一直說我的嬰兒車呢,就是自言自語神情有點慌張,就是有點緊張,還跟我借了電話報警。」黃姓女子抱著孩子,情緒很慌張打電話向警方求救,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嬰兒車開起自動駕駛模式,沿路滑到對向車道翻覆,所幸沒有造成意外。

大墩派出所所長曾一峯說:「黃姓少婦她先生長期在國外工作,所以都是她照顧2位幼小的小朋友,一時疏忽,沒有將相關嬰兒車上的防滑安全裝置,來按下而造成相關的小問題。」警方說,黃姓女子獨自照顧小孩,一時疏忽造成嬰兒車不翼而飛,慌了手腳,半個小時內就幫忙把嬰兒車和財物都找回來,所幸當時剛滿月的男嬰就抱在手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