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勤警撞違規車喪命 妻慟:好不真實

賴曼妮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6分局一名員警,1日下午支援市警局督察室的勤務,行經中清路果菜市場前,撞上違規橫跨雙白線的轎車,39歲的韓姓員警傷重不治,肇事的姜姓女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而喪命的韓姓員警是家中的經濟支柱,和妻子育有一對4歲雙胞胎女兒,突然發生憾事,妻子也在臉書上說真的好不真實。

黑色轎車的車門被撞出一大個大凹洞,而黑色的機車車頭幾乎整個撞爛變形,可以想見車禍撞擊力道相當猛烈,騎機車的是一名正在執勤的員警,被撞後送醫仍傷重不治,目擊者加油站員工說:「他是那個車子要橫切過來,那邊剛好綠燈,所以直行摩托車,一定是速度是很快的。」死亡車禍意外發生在1日下午,當時39歲韓姓員警騎車經過中清路上的加油站,這時行駛黑色轎車的25歲姜姓女駕駛,沒依標線左轉,而是直接違規,開車一路橫跨雙白線,要開進右前方的加油站,韓姓員警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

頭部骨折氣胸,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市長盧秀燕也立即來到靈堂慰問家屬家屬緊緊抱著市長神情哀戚,台中市第6分局副分局長劉忠和說:「這位韓姓同仁,他平時工作非常積極認真,這個路段我們會再加強,相關交通的稽查作為。」71年次的韓姓員警,警察特考95年基特班畢業,在台中市第6分局服務多年,和妻子育有一對4歲的雙胞胎女兒,一家人感情融洽,臉書上有不少記錄女兒成長的照片,還有和妻子的合影。

突然天人永隔,2個4歲的女兒沒了爸爸,讓妻子悲痛發文,這一切都好不真實,台中市第6分局同仁說:「很震驚、很錯愕、很難過,對他負責工作,也都是很認真努力的完成。」想到曾經共事的同仁,發生憾事,分局員警也相當不捨,韓姓員警當時支援市警局督察室,執行便衣守望相助的勤務卻因公殉職,市警局除了關懷慰問家屬,也會盡全力協助喪葬事宜,而肇事的姜姓駕駛向警方透露,當時是要去找朋友,但警方依照肇事路線研判,她可能是想去加油站加油,目前女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