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要不到錢施暴父母 鄰居:常爭吵

林秉樞要不到錢施暴父母 鄰居:常爭吵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林秉樞除了涉嫌對高嘉瑜施暴之外,還傳出曾經因為跟父母要不到錢,就對老人家施暴,附近鄰居透露,之前就常常聽過林家爭吵,甚至鬧到連警方都上門關切,里長也說,林秉樞從小被父母嚴格管教,疑似壓力過大導致行為偏差,暴力行徑連爸媽都得聲請保護令來保護自己。

回到林秉樞在板橋老家,家門口燈還亮著,但裡面早就已經沒人居住,不過鄰居透露之前就曾經聽過爭吵聲音,林秉樞不但把高嘉瑜打到鼻青臉腫,還涉嫌對父母施暴,讓他們嚇得聲請保護令,最後法院裁定林秉樞必須離住家至少100公尺,但和家人發生爭執似乎早就不是第一次。

附近鄰居說:「就是好像吵架的聲音比較大聲,那當然我們會去看一下啦。」其實林秉樞出身書香世家,爸爸是退休校長、媽媽是老師、姐姐是法官、姐夫是律師,里長也說從小父母對林秉樞的管教就很嚴格,當地里長說:「從小就是要求功課一定要很好,可能就是長期這樣積壓,導致秉樞心理上也有一點偏頗,長期下來可能有壓力,精神上就會比較那個一點。」

里長眼中乖巧有禮貌的孩子,如今成了恐怖情人,讓她相當訝異,不過林秉樞平常並沒有住在板橋老家,反而是跑到家裡附近的高檔飯店,住在高樓層的豪華雙人套房,一個月要價5萬元,但43歲的林秉樞目前還在讀書並沒有工作,雖然曾說過家中有房子讓他收租月入20萬,但平常生活費到底是由家人負擔,還是靠著甜言蜜語讓女友們成了搖錢樹,也引發外界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