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夫.吳佩慈男友 中國起訴"富豪星夫"

安以軒夫.吳佩慈男友 中國起訴"富豪星夫" | 華視新聞

高采葳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城集團前主席周焯華,涉嫌在中國境內違法開設賭場,近期遭澳門警方逮捕。今天香港媒體再度爆出,藝人安以軒老公的德晉集團,以及吳佩慈男友的恒升集團,也都被列入涉案名單當中。而其中一件案子,非法金額就高達532億元台幣。

戴上黑色頭套雙手上銬頭低的不能再低,澳門警方近期破獲非法賭博案件,除了主嫌賭場大亨周焯華認罪,不少澳門賭廳也涉入其中,其中一案非法金額更高達台幣532億,起訴名單更牽連台灣女藝人的先生,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出示起訴書中,藝人安以軒老公陳榮煉的德晉集團,還有吳佩慈男友紀曉波的恒升集團都涉入其中。

德晉集團疑似涉2起非法賭場案件,恒升則是捲入洗碼案涉及金額高達新台幣4.8億,澳門司法警察局發言人鍾錦良說:「自主蒐集情報以及與各地執法機關交流,而獲悉事件而展開相關偵查行動,據我們掌握的資料,認為時機成熟而採取有關行動。」警方早在2019年8月就開始追查,因為一行人利用澳門經營貴賓廳業務,在海外架設賭博平台招攬中國民眾進行非法網絡賭博。

藝人安以軒說:「我老公讓我覺得,我有一個依靠或肩膀。」大秀恩愛在媒體前不停放閃,安以軒嫁入豪門不到5年,如今老公陳榮煉卻捲入非法賭博案,吳佩慈男友同樣也被點名究竟涉案有多深還有待澳門警方公布更多事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