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200萬當街亮槍擄人 嫌火速落網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一起賭債糾紛,導致當街被擄案件,1名男子因為賭博,欠了王姓嫌犯200萬,始終不還錢,所以嫌犯設局約出了被害人,並在大白天持槍當街把他擄走,經在場的被害人太太報案後,撒出警網,出動近40名員警,在陽明山附近重要路口一一盤查攔截,果真在短短1小時,就把主嫌逮捕。

警察緊急追捕前面的轎車,有歹徒持槍當街擄人,而且被害人還在車上,短短1小時,警方循線救出被害人,幸好被害人毫髮未傷,這名被害人與王姓嫌犯因為賭債糾紛,欠了200萬還遲遲不還,嫌犯心生不滿,動了歹念,華視記者簡名杉說:「嫌犯就是以聚會名義,將被害人引到這個巷口,並持槍把人車一起擄走。」

當時被害人的太太也在車上,嫌犯擄走被害人之後,把她趕下車,她馬上就到北投分局報案,警方立即循線追捕,在秀山稻香路口,1小時之內逮捕到案,北投分局偵查隊長高玉松說:「立刻啟動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追蹤這自小客車的行蹤,10點就在稻香路跟秀山路口,來攔獲該車,順利救出被害人。」在大白天當街持槍擄人,警方除了將嫌犯移送外,還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