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動物醫院大火蔓延 6毛孩遭火吻亡

張益鈞 高采葳 徐弋桓 報導  / 花蓮縣

火警事件頻傳!花蓮縣玉里一間動物醫院,昨天晚上突然起火,現場濃濃黑煙,不停從屋內竄出,火勢一路蔓延,燒毀3戶住宅,80幾名消防人員花了1小時才將火勢撲滅,但破門進去,卻發現6隻毛小孩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大量濃煙直竄天際,現場煙霧瀰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緊急拉水線灌救,打開窗戶往屋內灑水,外頭牆壁被燒到變形焦黑,12日傍晚花蓮縣玉里鎮,這一間動物醫院突然起火,路過鄰居想要幫忙滅火,卻打不開房門只好報警,隔壁鄰居,隔壁鄰居說:「門打不開,窗戶打開來火就碰出來了,屋主不在。」

大火蔓延燒了3戶住宅,獸醫院長焦急的在外頭等待,因為毛小孩全困在裡頭,80幾名打火兄弟花了1小時才將火勢撲滅,花蓮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呂冠辰說:「現場有發現幾隻流浪動物,受困在裡面,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徵象。」

這場大火,讓3隻貓、3隻狗慘遭燒死,6條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喪命,是否有人縱火?還是人為因素導致,火災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