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逃逸毒犯逆向撞倒 婦昏迷仍未脫險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來看到這起社會案件,真的是無妄之災!新北市土城分局的員警,在路上發現一輛車很可疑,攔查發現駕駛涉及好幾起毒品案件,但駕駛一察覺,就立刻加速逃逸;一路上,除了速度相當快,又是闖紅燈、又是逆向,甚至還在路口,把一對夫妻撞倒在地,婦人不只骨折,頭也受到創傷昏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還沒脫離險境。

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員警VS.嫌犯說:「趴下趴下你跑什麼東西。」鳴笛追逐,駕駛和乘客棄車分頭逃竄,看到警察已經拿槍示警,當場腿軟!亮槍喝令,昨(14)日中午,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駕駛用手機用到沒注意綠燈,巡邏員警要求停車受檢,一查發現,駕駛是通報協尋的毒品人口!嫌犯落跑,沒想到嫌犯立刻重踩油門、高速闖紅燈又逆向;鑽進巷子的時候,在巷口不但撞倒一對夫妻,還繼續往前開,婦人頭部受創昏迷。救護車到場送醫,員警邊騎車邊喊無線電請救護車支援,因為不只婦人一動也不動,她的先生也受了傷。

土城分局副分局長林盛禾說:「醫院還在觀察是否要進行下一步的開刀,目前還在評估當中。」最後,雖然駕駛跨過、將近一層樓高的圍欄,躲進社區大樓地下室,但因為雙腿受傷、無處可逃,被戒護就醫。嫌犯坐輪椅,警方在轎車的副駕駛座底下,還有嫌犯的背包裡面,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毒品咖啡包,依公共危險、過失傷害、還有毒品罪,移送地檢署;警方表示,會全力協助婦人家屬做交通事故的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