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門釀禍! 撞倒2騎士.機車翻轉180度

張道詠 廖子瑄 報導  / 新北市

又是開車門惹禍!新北市1名女子臨停在洗車場前時,下車沒注意後方來車,一開門直接撞上1名女機車騎士,騎士重心不穩摔倒,後方的男騎士也閃避不及,輾過倒地的機車,人車騰空飛起,機車翻轉180度,剛好旁邊有1台貨車,幸好驚險閃過,沒有造成更大傷亡。

前一秒女性駕駛,還在跟小孩講話,下一秒就趕緊按喇叭煞車,前方1台機車翻轉了180度,男騎士也被撞飛落地,差一點就要輾過去,旁邊還有1台貨車疾駛而過,幸好驚險閃過沒有撞上去,畫面相當驚悚,目擊者說:「車子連人飛出去,我剛好在門口,親眼看到還蠻可怕的。」

另個監視器也拍下白色轎車駕駛突然打開駕駛車門,導致女騎士被撞到噴飛出去,才撞到後方男騎士,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民生路,警方到場後趕緊協助送醫,女騎士只有手腳擦挫傷,男騎士比較嚴重肩膀骨折,警方說:「汽車駕駛人可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明明兩段式開門,都已經宣導了這麼多次,卻還是有人粗心忘記,直接把車門打開,只能說罰錢事小,真的危害到他人生命安全,可就真的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