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失控撞上變電箱 草屯上千戶停電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草屯1名男子,晚間酒後開車,疑似不勝酒力失控撞上路旁變電箱,導致附近1000戶住戶停電,當時變電箱被撞得東倒西歪,碎裂零件還波及其他車輛,而肇事進口轎車撞壞變電箱之後,還往前開了100公尺才停下來,駕駛還一度想落跑,結果立刻被員警抓住,酒測值高達0.81。

肇事的進口轎車駕駛,接受警方偵訊時,雖然他承認酒駕,卻一度企圖躲避酒測,立刻被警方抓回來,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疑似驚嚇過度,腿軟無法站立,救護車趕來支援。事發地點在南投草屯富林路,晚間這輛深色進口轎車,撞上路旁變電箱,造成附近1000戶人家停電,而肇事駕駛撞壞變電箱之後,還往前滑行將近100公尺才停下來,碎片還波及其他車輛。

草屯派出所長廖志緯說:「碰撞已經造成他的右側的輪胎,已經非常嚴重的毀損,所以他已經無法駕駛。」,最後駕駛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台電也抵達現場修復,50分鐘之後恢復供電,當地住戶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