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閃避迴轉車 急轉龍頭自撞分隔島

林宛瑩 榮昊北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客運行經台一線麟洛段時,突然看到前方國光客運要迴轉,一時閃避不及,駕駛怕撞上會釀成嚴重意外,只好把方向盤一轉,自撞分隔島才停下,幸好對向車道的小貨車見狀,緊急煞車,由於車禍發生後,花了3小時才排除狀況,導致車輛壅塞,走走停停,但萬幸的是沒有人員傷亡。

屏東客運原本好端端的開在路上,沒想到行經路口時,車身個整大挪移,朝分隔島撞了上去,對向來車見狀,急剎停了下來。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門變形開不了,前保險桿碎的碎,車禍發生後,客運占據車道,現場交通大打結。

大型拖吊車緊急到場,排除狀況,員警也在一旁指揮交通,沒想到過程中,又再度發生碰撞。整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台1線屏東麟洛段,肇事客運,疑似看到前方國光客運迴轉,閃避不及,擔心釀成撞上會釀成嚴重死傷,才會方向盤一轉,自撞分隔島。

長治交通小隊長邱家得說:「現場無人受傷,而該名駕駛經酒測呼氣值為0。」足足花了3個多小時,事故才排除恢復順暢,幸好這次車上人員都沒有傳出傷亡,只有驚嚇,不幸中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